【獨家】Samsung Gear S2 月底在台發表,配備圓形錶面的智慧手錶來了 | 新品上市 | 貓

根據跳跳虎近日取得的線報指出,台灣三星將於 2015 年 10 月下旬,發表採用圓形錶面的智慧手錶 Gear S2,配備的是 Tizen 作業系統,續航力可達 2 ~ 3 天,預計 11 月就會正式推出。

Samsung Gear S2 1.jpg

該產品硬體配置的是 1.2 吋、360 x 360 解析度螢幕,搭配 1GHz 處理器,且支援 3G 上網與 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晶片。

Samsung Gear S2 2.jpg

最特別的是,Samsung Gear S2 採用的是轉動錶面邊框的方式進行操作,搭配錶身旁的兩顆按鍵;不過,或許是因為通訊模組的關係,該手錶的厚度達 11.4mm。

Samsung Gear S2 3.jpg

Samsung Gear S2 共有銀、黑,以及黑色錶面搭配黑色皮錶帶的 Classic 款式,詳細售價與上市時間有待官方宣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