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Store 在台灣上線囉~ | 科技生活 | Alec

還記得 LINE 官方之前預告的 LINE Web Store 的服務嗎?10 月 1 日正式在台灣上線囉,LINE 提供用戶透過線上儲值後即可購買 LINE 貼圖、遊戲代幣等虛擬商品,同時,先前同樣提到的 LINE 預付卡,在台灣也同樣宣布推出「 LINE 指定卡 ( MyCard 指定卡)」服務,台灣是全球第二個推出「LINE Web Store」的國家唷!
line01
圖 1:Line WebStore 在桌面版和行動版都開始提供服務!

不同的是,日本提供實體預付卡,而台灣目前先以虛擬卡形式提供服務,分別提供 60 元、240 元、720 元及 1,380 元四種面額,用戶可在便利超商購票機或 MyCard 通路購買,在不同通路購買的 LINE 指定卡設計也將有所不同。

LINE Web Store 網址(http://store.line.me)

store7
圖 2:LINE 目前台灣地區提供60元、240元、720元及1380元四種面額

store3
圖 3:進入 LINE Web Store 後,點選右上方「帳號登入」。

store1
圖 4:輸入 LINE 的註冊信箱與密碼後再執行「登入」。

store2
圖 5:LINE 必須透過電話號碼認證過才能登入喔。

用戶必須先購買「 LINE 指定卡 ( MyCard 指定卡)」,再至 LINE Web Store上轉換點數儲值後,就可以選購需要的 LINE 商品。
store4
圖 6:指定卡首次儲值還送貼圖噢!

在 2013年10月1日-11月30日內於 LINE Web Store 透過 LINE 指定卡首次儲值,即可獲得「 LINE 明星的便利商店奇想曲♪」貼圖。

store5
圖 7:「 LINE 明星的便利商店奇想曲♪」貼圖(一組8張)

活動適用商品:購買 LINE 指定卡並至 LINE Web Store 儲值成功。
貼圖下載期間:2013.10.01- 2013.11.30
貼圖使用期限:下載日起 180 天

store8
圖 8:在「LINE Web Store」內儲值成功後只要點選「下載」,
就可在聊天室中使用囉~

看完以後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呢?喜歡的讀者不妨趕快去試用看看吧!

-資料部份來源-網路 & LIN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