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刪除 LINE 的好友! | 軟體應用 | Alec

還記得之前即時通訊軟體 LINE 推出可愛的主題功能嗎?

隨著使用用戶日益增多,提供的溝通方式愈來愈「進化」,繼微信(WeChat)的「語音對講」、「視訊通話」之後,LINE 更是積極更新並在 2013年9月24日推出『視訊通話』及『刪除好友』的新功能!

喜愛 LINE 貼圖的朋友,常常會以加入好友的方式,以獲得新的貼圖!但是好友名單卻一直增加,也許會讓某些用戶不喜歡,只能使用"封鎖"或"隱藏"的功能讓好友暫時在名單裡消失,但卻不是真正的刪除!

line1
圖 1: Android 的用戶需更新 LINE 的版本到最新( 3.9.0)。

linelogo
LINE 
售價:免費
對應機種:iOS / Android
評價:5 顆星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身為 LINE 用戶的你對於『刪除好友』的功能是不是很急著想要用用看呢?就讓小編教你怎麼一步步 (Android) 刪除你不想要的人!

linefriendpage
圖 2:從 LINE  的其他選項進入"設定",再進入"好友"選項開啟「隱藏名單」或「封鎖名單」。

lineblockhidepage
圖 3:可以看到在帳號後的「編輯」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選擇「刪除」。

line8
圖 4:當你點選刪除的功能並成功後,LINE 會提示成功訊息。


小編提醒你:

-刪除『隱藏名單』的用戶,對方傳訊息給你還是會收到,因為你只將對方隱藏。
-刪除『封鎖名單』的用戶,對方仍然是封鎖狀態,所以不會收到對方傳的訊息。
-刪除『封鎖名單』或『隱藏名單』上的用戶,是單方向的刪除,被你刪除用戶的好友名單並不會同步刪除你。
-在刪除後,若要傳送訊息給對方,需再透過 ID 搜尋、行動條碼、搖一搖等方式,重新設為好友。

以往常用 Skype 視訊的朋友們,現在在 LINE 的『視訊通話』登場了!用手機就可以和親朋好友隨時面對面話家常!

line1-1
圖 5:新版 LINE 推出視訊通話功能!讓你和親友面對面!

電腦版的 LINE 也推出最新版本,讓你一起享受視訊通話功能!電腦版之間的視訊通話自然不用說,最重要的是電腦版和智慧手機版也可進行視訊通話!

linecam

linecomputer2
圖 6:電腦版的 LINE 也可以更新囉,快去更新一起視訊通話!


大家都更新到最新的 LINE 3.9.0版了嗎!快檢查一下版本,一起享受 LINE 提供的新功能吧!

line9

-圖:艾小編/LINE 官方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