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搭配觸控筆,LG G4 Stylus 在台上市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雖然賈伯斯在發表第一代 iPhone 的時候說過「沒有人想要用觸控筆」,但是隨著 Apple 在 iPad Pro 上添加了觸控筆後,似乎證明使用觸控筆的市場還是很重要,而且現在智慧型手機配備的觸控筆,早已不是當初第一代 iPhone 時期的產品,已經擁有更多好用的功能。

LG G4 Stylus1.png

為了強調觸控筆的強悍,LG 再度推出進階版的 G4 Stylus,除了支援雙卡雙待外,還內建觸控筆!

LG G4 Stylus3.png

LG G4 Stylus 為中階定位,機身尺寸 154.3 x 79.2 x 9.6 mm,外型採圓弧設計提供舒適的握感。搭載 5.7 吋 HD True IPS 螢幕,配備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並配備雷射快速自動對焦,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提供 16GB ROM、1GB RAM,並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SIM 卡。

該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可替換式鋰電池,並主打 Stylus 觸控筆,配合 QuickMemo+ 功能,能夠快速記事。

LG G4 Stylus2.png

LG G4 Stylus 是由台灣大哥大獨家推出資費方案,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0,共有炫光黑、琉光金兩種顏色。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