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如紙的太陽能充電器,讓你走到哪充到哪 | 一般投稿 | Yanagi

你是否曾經想用太陽能來為手中的智慧型裝置充電呢?雖然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廠商已經做出相關的產品,不過大多數的產品似乎都不怎麼輕薄,要不然就是充電速度太慢,目前已經有廠商研發出號稱是全球目前最輕薄的太陽能充電器,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集資嚕!

1

Solar Paper 這款號稱是至今為止全球最輕薄的太陽能充電器,大小為 9 x 19 x 1.1cm,約是一台 Apple iPhone 6+ 的大小,你可以把它放在隨身的包包,就如同行動電源一般,而且不必擔心沒有電,只要有陽光的地方,到處都可以充電。

3

根據 Kickstarter 上面提供的資料顯示,這款 Solar Paper 共有 3 種不同的規格,分別為 5W、7.5W 以及 10W,並且依照官方給出的數據來看,5W 的 Solar Paper 將 iPhone 6 充滿只需要 2.5 個小時,然而這是在大晴天的情況下所得出的結果,陰天的話可就不敢保證多久能充飽電了。

2

4

Solar Paper 在 Kickstarter 上的募款金額已經突破百萬美元,最便宜的 5W Solar Paper  售價為 89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2,900 元,預計 2015 年 9 月開始出貨。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