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行動電源,ASUS ZenFone Max 電池容量高達 5,000mAh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ASUS 在平價手機方面一直都有不錯的成績,這次 ASUS 在印度發表新產品,主角是作為 ZenFone 系列中最大的智慧型手機 ZenFone Max。


ASUS ZenFone Max 搭載 5,000mAh 電池,而且這個大容量電池還可以當作行動電源為其他產品充電,其它規格方面則如同 ZenFone 2 Laser,搭載第四代大金剛玻璃 5.5 吋螢幕,搭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並具備雷射對焦及雙色溫 LED 閃光燈,前置鏡頭為 500 萬畫素鏡頭,並採用入門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搭載 2GB RAM。

ASUS ZenFone Max 預計 2015 年 10 月會上市,目前價格未知。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