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貼圖又來了,這次主角是兔斯基,一起共渡煩躁上班日吧! | 一般投稿 | 貓

WeChat 於週二貼圖日推出「兔斯基(上班篇)」動態貼圖,加班又被老闆壓榨的兔斯基,這次來 WeChat 與大家共度煩躁上班日了!

WeChat 兔斯基上班篇.jpg

每天上班煩悶、工作量暴增的兔斯基,從憂鬱星期一早上被鬧鐘驚醒開始,就開始沒日沒夜的加班,每天除了趕時間搭上「擠沙丁魚」公車外,到公司後還要面對意見超多的同事、發懶不做事的老闆,工作做的不好還被退貨「重做」、「加班」到半夜,壓力超大的兔斯基只好趁著空閒「打瞌睡」。

精準傳達上班族心聲的「兔斯基(上班篇)」,已經在 WeChat 貼圖市集免費下載!讓兔斯基動態貼圖陪你一起共度苦命上班日,紓解你的工作壓力吧!
 
WeChat新聞圖檔貼圖兔斯基上班篇(單)_別煩我.gif

WeChat新聞圖檔貼圖兔斯基上班篇(單)_憂鬱星期一.gif

WeChat新聞圖檔貼圖兔斯基上班篇(單)_擠公車.gif

WeChat 動態貼圖 兔斯基(上班篇)共 16 款

● 於全球 WeChat 市場上架
● 中文作品介紹:總讓人發出會心微笑的兔斯基來了!期盼全新的兔斯基表情能為各拼命工作的上班族打打氣和給予幸福。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