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Apple Pay?Samsung Pay 已在韓國展開試營運 | 科技應用 | Benjamin Lai

Apple Pay 在美國與英國上線一段時間了,現在 Samsung 打算學習 Apple Pay 的經驗,打造屬於自家生態系的 Samsung Pay,並於 2015 年 7 月 15 日開始在韓國試營運;部份使用 Samsung GALAXY S6 和 S6 edge 的使用者,被選擇加入測試這項功能。

SamsungPay-Trial_Main_1.jpg

Samsung 進軍行動支付業務是相當正常的發展方向,尤其在收購 LoopPay 以後,這家專門研究磁性安全傳輸的公司,讓三星得以掌握 NFC 行動支付的相關技術。消費者將可以把三星手機拿到在磁卡讀寫感應器旁邊以進行付款;相對而言,Apple Pay 也是使用 NFC 相關技術,但支付的範圍卻不那麼廣泛。

SamsungPay-Trial_Main_2.jpg

目前還沒有消息指出 Samsung Pay 確切的正式營運時間,但 Samsung 表示「不會再等太久」。另外,有傳聞說會隨著八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發表會一起亮相。

SamsungPay-Trial_Main_3.jpg

資料來源:SamsungTomorrow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