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跟 Facebook 聊天室的"已看過"說掰掰 | 軟體應用 | Alec

現在非常熱門的即時通訊服務 Facebook 聊天室,當對方收到並看過訊息時會標記為「已看過 (Seen)」的功能,在對方開啟新訊息時,對方就能知道你已經看過訊息,這個設計也許會造成使用者的困擾,你是否也被朋友問過為什麼訊息已看過卻不回呢?

這項設計有時讓許多使用者變得緊張,又不想讓對方誤會自己「已讀不回」,相信很多朋友跟小編有一樣的感覺,如果不想在 Facebook 的聊天室裡讓對方知道他傳的訊息已被看過,或是看到你正在輸入訊息的話,小編教你使用 Chrome 的擴充功能 "Facebook Unseen"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

此插件只支援 Chrome,若還沒有的朋友可以下載 Chrome
若你已有使用 Chrome,點我 Chrome-Facebook Unseen 新增!

Facebook Unseen 是一款支援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功能,新增此功能後就能關閉 Facebook 聊天室的「已看過」和「正在輸入訊息…」的功能!使用Facebook Unseen 即使開啟對方傳來的訊息,或是在聊天視窗內輸入訊息,對方都不會看到你的動作。

Facebook Unseen 現在可以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新增使用,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使用吧!是免費的喔!

unseen1
圖 1:確認擴充功能 "Facebook Unseen",點選右上的 "免費"。

unseen2
圖 2:Chrome 會自動檢查是否有 Facebook Unseen 擴充功能,若沒有可直接新增。

unseen3
圖 3:新增完 "Facebook Unseen",會出現成功新增的訊息。

unseen4
圖 4:成功新增"Facebook Unseen"後,右上方也會出現"已加到 CHROME "。

  
 unseen5-1    unseen5
圖 4:點選右上方圖示,可以啟用 (Enable) 或停用 (Disable) "Facebook Unseen"。


unseen7
圖 5:右鍵點選 Facebook Unseen 圖示的選項功能( Interface、Blocks 及 Support)。


小編教你所使用的功能是在 "Blocks",此選項中的勾選方塊表示停止下列功能,可以依照你想要停止的功能勾選。

-看過對方傳的訊息後,不會在對方視窗顯示"已看過"
-打字時對方視窗不會出現"輸入訊息中.."


小編提醒你:Facebook Unseen 目前僅能支援電腦的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尚未支援手機的 Facebook 即時通及 Chrome,所以若你使用手機讀取訊息時,對方就可以看到你已看過囉!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