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指紋辨識感應器將改於背面 Apple Logo,並取消實體首頁鍵設計?! | 新品上市 | 貓

雖然在下一代的 iPhone 當中我們還看不到,但 Apple 似乎真有可能提昇 iPhone 螢幕佔比,甚至取消首頁鍵設計。

Apple iPhone 7 1.png

根據最新曝光的專利文件顯示,Apple 計劃為 iPhone 機身背面的蘋果 Logo,加入指紋辨識感應,甚至是心跳感測等功能,而這也意味原有的首頁鍵的指紋辨識感應器可能會被拿掉。

Apple iPhone 7 2.png

另有消息指出,Apple 打算取消賈柏斯所帶來的實體首頁鍵,而是改用虛擬觸控方式感應,進而帶來更大的螢幕佔比。

不過,由於下一代的 Apple iPhone 6S 幾乎已經「定型」,真正的大幅改變應該會運用於 2016 年發表的 iPhone 7,而這些專利是否會成真?至少要在一年後才會正式揭曉嚕!

消息來源:Patently Appl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