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裡的大改變?!Sony Xperia Z3+ 入手簡單玩 | 產品測評 | 貓

台灣 Sony Mobile 於 2015 年 5 月 27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 Xperia C4、Xperia Z4 Tablet 以外,「主角」Xperia Z3+ 也在活動中正式亮相!

Sony Xperia Z3+ 1.JPG

雖然活動中 Sony Mobile 並未公布 Xperia Z3+ 售價,但已經確認會在 2015 年 6 月全球同步上市,共有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碧水藍四種顏色,屆時若有取得確切資訊,我們會即時與大家分享。

Sony Xperia Z3+ 2.JPG

Sony Xperia Z3+ 造型看似與 Xperia Z3 差異不大,但與過去一樣,改變都在「細節」處;這款智慧型手機雙立體聲揚聲器為隱藏設計,其鏡頭改在機身左上角,右側為光源等感應器,能避免多數右撇子用戶在通話時螢幕無故開啟的情況。

Sony Xperia Z3+ 3.JPG

因應消費者的自拍需求,Sony Xperia Z3+ 將前相機升級為 500 萬 Exmor R 鏡頭,擁有 25mm 廣角設計,搭配 Steadyshot 數位防手震功能。

Sony Xperia Z3+ 4.JPG

螢幕下方延續以往的觸控鍵配置,但因為隱藏了立體揚聲器,整體性造型更顯美觀、大方。

Sony Xperia Z3+ 5.JPG

主鏡頭為 2,070 萬畫素、1 / 2.3 吋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內建 BIONZ 行動影像處理引擎,搭配 25mm 超廣角 G 鏡頭,能透過內建智慧場景模式,自動辨識超過 52 種場景,並能錄製 4K 影片。

Sony Xperia Z3+ 6.JPG

Sony Xperia Z3+ 7.JPG

在造型上最大的突破,在於 Sony Xperia Z3+ 已經拿掉了磁吸式插槽,改為沒有防塵蓋配置的 microUSB 傳輸埠,僅 microSD 記憶卡與 SIM 卡插槽有防塵蓋,但仍保留了原有 IP65 / 68 防塵、防水性能。

Sony Xperia Z3+ 8.JPG

Sony Xperia Z3+ 9.JPG

一如以往 Sony Xperia Z3+ 擁有手機吊飾孔,並具備實體快門鍵,是相當貼心的小設計。

Sony Xperia Z3+ 10.JPG

Sony Xperia Z3+ 硬體搭載 5.2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Cat 6 行動網路,記憶體為 3GB RAM,而儲存空間已經提昇至 32GB。

該手機也加入了 High-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技術,並能透過 DSEE HX 技術強化 MP3 或 AAC 音檔品質,至於無線高品質音樂聆聽傳輸效率,則利用 LDAC 轉碼器帶來一般藍牙 legacy code 三倍之多。

Sony Xperia Z3+ 11.JPG

Sony Xperia Z3+ 12.JPG

Sony Xperia Z3+ 機身厚度僅 6.9mm,重量為 144g,電池容量 2,930mAh,據悉能帶來長達 2 天的續航力;Sony Mobile 也為這款手機帶來了專屬的 QC 2.0 認證快充 UCH10,短短 10 分鐘就能使用 5.5 小時,而充電 45 分鐘就能使用一天。

Sony Xperia Z3+ 13.JPG

另外,因為 Sony Xperia Z3+ 改用開放式 microUSB 傳輸埠,其專屬底座 DK52 只要插入就能使用,並不會因為少了磁吸充電接點而帶來不便。

Sony Xperia Z3+ 14.JPG

Sony Xperia Z3+ 15.JPG

目前現場測試機採用的是 Android 5.0.2 作業系統,在介面上似乎與以往沒有太大差異;不過,由於目前軟體版本仍是相當早期的版本,功能上仍有變更的可能性,而 AnTuTu 安兔兔的跑分數值僅供參考,待正式版本軟體釋出我們還會另行測試。

Sony Xperia Z3+ 截圖 1.pngSony Xperia Z3+ 截圖 2.png

Sony Xperia Z3+ 截圖 3.pngSony Xperia Z3+ 截圖 4.png

Sony Xperia Z3+ 截圖 5.png

Sony Xperia Z3+ 截圖 6.pngSony Xperia Z3+ 截圖 7.pn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