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汽車、小坪數空間,輕巧好操作abee 空氣清淨機開箱試用 | 產品測評 | 荊柯

當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空氣清淨機這類型的小家電,逐漸成為家家戶戶必備的設備之一。為了家人健康著想,接著再考量到家裡的空間,荊編最近選擇入手了一款體積迷你、方便收納,使用UV紫外線殺菌、負離子除臭及三層濾網,同時可監測空氣品質的「abee 空氣清淨機」。

 03.jpg

採用深藍色精美包裝的「abee 空氣清淨機」,內容物包括空氣清淨機本體,一條USB電源線、一條車充線與使用說明書。而不同規格的充電插頭,也讓這款空氣清淨機方便使用於居家與汽車空間。
 
02.jpg

約莫一罐600CC礦泉水瓶大小的「abee 空氣清淨機」,外觀材質採用鋁合金,無論是視覺或把玩,質感表現還不賴。

04.jpg
 
底部旋蓋註明了機器的相關資訊,包括製造年份、產地與製造號碼。

06.jpg
 
打開底部旋蓋後,可取出HEPA等級的濾網。按官方的資訊,濾網的使用時間長達270小時,若有薰香的需求,則可以將精油點在濾網內部的環保PP棉,這樣精油的香味便會隨著運轉傳到整個空間。如果超過使用時數,會以紅燈顯示提醒更換,新濾網可在官方網站購買。
 
07.jpg

頂部介面採取觸控式操作,提供兩段式風量調控,但最重要的功能,當然是空氣品質的數值顯示。當數字在0~50之間,代表空氣正常的藍燈顯示;51~100之間為略有汙染的綠色燈光,如果超過100以上即為嚴重汙染,機器將會以紅燈警告使用者,該注意環境的空氣狀況啦!

 05.jpg

以「abee 空氣清淨機」的體型,隨手放在車上,搭配車充線使用剛剛好,透過UV紫外線燈、負離子除臭,可以協助使用者消除一般車內令人不適的味道;如果怕暈車,還可以選擇合適的精油,利用薰香功能緩和身心。

01.jpg
 
「abee 空氣清淨機」還可以使用於二至三坪左右的室內環境,除了房間,像是鞋櫃、廁所等較容易出現異味的環境,這款空氣清淨機當然也能勝任。

08.jpg
 
接著簡單測試一下品質監測功能,荊編特地在室內點了一根艾草煙,「abee 空氣清淨機」沒多久就亮起紅燈,把煙熄掉大約運轉了十幾分鐘後,才慢慢降回正常藍燈狀態。另外又請抽菸的朋友,在空氣清淨機附近點菸,同樣很快地又跑出紅燈狀態,偵測與反應能力相當即時。

 10.jpg

「abee 空氣清淨機」兼具UV紫外線殺菌、負離子與HEPA等級濾網的淨化功能,而且運轉時音量小於28dB,幾乎無噪音影響的表現,尤其一般來說,空氣清淨機要擁有空氣品質監測功能的機種,通常都屬於較高單價的類型,因此「abee 空氣清淨機」可算是一款價位平易近人,適合預算不多的空氣清淨機選擇喔。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