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版本初期僅於中國販售,台灣 HTC One(M9)3 月中旬開賣 | 新品上市 | 貓

根據稍早我們取得的情報確認,HTC One(M9)將在 2015 年 3 月中旬、約 3 月 20 日於台灣上市,而 One(M9)Plus 確實存在,但初期僅於中國地區販售,短期內不會在台灣推出。

HTC One(M9).jpg

可惜的是,消息來源並未透露 HTC One(M9)的建議售價,若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HTC One(M9)整體造型與 One(M8)相仿,但沒有 Duo Camera 景深相機,採用的是雙色金屬機身,操作介面也更新至 Sense 7.0。

該手機硬體部份就如同曝光的宣傳影片,搭載 UltraPixel 前鏡頭、2,0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的相片編輯功能也有所強化。

另一方面,HTC BoomSound 也會進化,加入 Dolby Audio 音效體驗,而處理器部份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晶片。

不過,我們還沒取得消息,確認 HTC One(M9)Plus 是否會配備聯發科(MediaTek)處理器,以及規格部份與 One(M9)有何不同。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