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突破儲存極限,推出十年保固 400GB 超大容量 microSD 記憶卡 | 3C 熱門 | 荊柯

繼兩年前推出突破性的 2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記憶卡,Western Digital 以相同的迷你體積推出雙倍容量,WD 今(9)日宣布推出 400GB 超大容量 microSD 記憶卡,以滿足現今以行動裝置為主導的生活型態。

【圖說】Western Digital突破儲存極限 推出全球最大容量microSD記憶卡.jpg

IDC 研究副總裁 Jeff Janukowicz 表示,現在社會每天都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無人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裝置收集並分享大量的資料,IDC 預估儲存的需求將會有增無減,今年全球的行動裝置用戶,便會安裝超過 1,500 億個應用程式,這也代表裝置必須擁有龐大的儲存容量才足以應付。

這款記憶卡適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用戶,能儲存長達 40 小時的 Full HD 影片,且提供高達 100MB/s  的傳輸效能。有了這樣的傳輸速度,消費者每分鐘可傳送多達 1,200 張照片。此外,4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 記憶卡符合 A1 規格 (A1 App Performance Class),可迅速載入各種應用程式。

透過升級版的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用戶將更能掌握其行動裝置的儲存空間。這款應用程式可於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且兼容大多數使用 Android 系統的裝置,讓用戶輕鬆尋找、整理、傳輸並備份資料,包括臉書與 Instagram 上被標籤的內容。

400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記憶卡提供十年有限保固,台灣地區的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0,880 元。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