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超平價,LG X Style 本月上市 | 3C 熱門 | 荊柯

繼 9 月推出 LG X Fast(X5) 及 LG X Power(X3)後,台灣 LG 電子今(1)日宣布推出「X系列」全主打輕薄機身的 LG X Style(X1),以極薄 6.9mm 的設計結合 121g 的輕量機身,將推出靜夜黑、晨光白、超曦金共三種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4,490 元。

03.jpg

LG X Style(X1)主打纖薄設計,搭載 5 吋大螢幕 HD 觸控顯示器;500 萬前鏡頭與800萬主鏡頭,內建臉部偵測自拍功能,以及搭載不同的膠片濾鏡,在拍照前可預覽各種不同的膠片效果,拍照完後輕觸快顯功能列中的社群平台圖示,可立即上傳照片或影片。

02.jpg

另外,還有 LG Backup 備份功能,透過 NFC 可將兩隻手機以無線方式傳輸資訊。12 月起於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全省經銷通路開賣。2016 資訊月展覽期間,同步在台北世貿一館 LG 展區 B510 熱賣。

LG X Style  規格.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