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頂級旗艦 EOS-1D X Mark II 數位單眼相機正式登台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知名相機品牌 Canon 今(27)日在台推出新一代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 EOS-1D X Mark II,搭載 2,020 萬畫素全片幅 CMOS 感光元件、雙 DIGIC 6+ 超高速數位影像處理器、61 點高密度網型全自動對焦系統,還支援每秒 14 張高速連拍與 4K 短片拍攝,整體功能極為強悍!

canon1.jpg

為滿足更多專業使用者的拍攝需求,EOS-1D X Mark II 配備「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科技,為 4K 短片提供流暢的短片自動對焦,並支援電影級標準 DCI 4K (4096 x 2160) 50p/59.94p 格式短片與 Full HD 100p/119.9p「高格數」短片,全新 Canon EOS-1D X Mark II 建議售價 189,000 元。

canon2.jpg

同時,全新進化的類單眼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同樣正式上市!這台全新 Premium G 高階類單眼系列,搭載了新一代 DIGIC 7 影像處理器,強大的功能讓相機整體性能全面升級,1 吋大型 CMOS 影像感測器,搭配 F1.8-2.8 大口徑大光圈、31 點自動對焦框,每秒 8 張高速連拍,內建多種相片風格及 RAW 檔編修功能,讓 EOS 單眼相機專業使用者也能輕易上手。

內建的智慧型光學防手震功能,配合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方便單手操控,不論平日外出或出國旅遊,隨時都可輕鬆拍攝出媲美單眼相機的效果,這台 Canon PowerShot G7 X Mark II 建議售價 20,990 元。

此外,Canon 為了照顧廣大消費群眾,推出「台灣遊客器材保護制度」Ver.3,所有 Canon 相機用戶在亞洲多國旅遊時,遇到相機問題,皆可享專業原廠相機維修服務!其實早在 2013 年 7 月 1 日起,台灣 Canon 攝影用戶就享有中國範圍的維修服務(不含香港、澳門地區);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更展開『Canon 台灣遊客器材保護制度』之服務,方便台灣遊客赴亞洲 11 個國家或地區提供方便的維修服務。

現在更進一步宣布服務再升級,自 2016 年 4 月 18 日起擴增為 14 個國家或地區,並且在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日本等地相機故障時,可提供借機服務。(備註:日本不提供維修僅提供故障時借機服務)
 
canon3.jpg

Canon「台灣遊客器材保護制度」已於 14 個國家及地區實施:中國、香港、南韓、日本(僅借用機服務)、澳大利亞、紐西蘭、印度、印尼、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與越南。在這 14 個國家及地區旅行的台灣旅客,只要持有仍在 ATPP 保障期內的 Canon 數位相機及鏡頭,若旅途中發生維修需求時,可直接前往當地 Canon 指定維修中心送修,並保留必要憑證與單據。回國後,可先致電 Canon 客服詢問申請事宜、或至 Canon 台北、高雄客服展售中心送交核銷憑證及單據,以退回保障期間的維修費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