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上市發表會就在 15 日!至少會有三大電信推出資費 | 新品上市 | 貓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確認,Sony Mobile 即將在 2015 年 6 月 15 日、也就是下週一發表眾所矚目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Xperia Z3+,雖然售價部份仍未取得,但可以確定的是至少中華電信、遠傳電信與台灣大哥大都會推出資費方案。

Sony Xperia Z3+ 1.JPG

另一方面,來自日本東京設計團隊稍早為我們介紹了 Sony Xperia Z3+ 設計、相機、螢幕、音效四大面向的工藝設計,這部份將在稍後的報導中為大家呈現。

Sony Xperia Z3+ 2.JPG

Sony Xperia Z3+ 是日規 Xperia Z4 國際版,硬體搭載 5.2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Cat 6 行動網路,記憶體為 3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相機部份,Sony Mobile 為該手機加入電子防手震功能,為 2,070 萬畫素、F2.0 大光圈,感光元件為 1 / 2.3 吋,前鏡頭為 510 萬畫素、25mm 超廣角。

Sony Xperia Z3+ 機身厚度僅 6.9mm,重量為 144g,且與 Xperia Z4 Tablet 一樣,拿掉了 microUSB 防水孔蓋設計,電池容量 2,930mAh,並支援 IP65 / 68 防塵、防水性能。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