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經銷商不會告知你的事:配件也能保固 | 硬體維護 | 便當阿辛

有不少人 APPLE 耳機、傳輸線、電源供應器壞了就去買新的、或是副廠產品,但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東西也都有包含在你的保固內喔!台灣的 Apple 產品在購買日起,就提供標準的一年保固,如果你覺得蘋果的保固不錯,那麼也可以自費購買 Apple Care 延長保固期限到三年!

現在就先教你怎麼看你的產品的保固是否過期了,首先進入蘋果官網:

APPLE保固-2
圖 1:進入官網的支援服務頁面。

官網右上角的支援服務頁面內容相當豐富,舉凡所有產品的使用問題,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解答,但這次我們是要看你的產品是否有保固,所以就點選下方的“查看服務和支援保固期限”。

APPLE保固-3
圖 2:進入"查看服務與支援保固期限"。

接下來會看到序號的輸入框,序號可以在包裝盒上(Serial No.)、或設定 / 關於本機中找到。
圖 3:找到你的硬體序號

APPLE保固-4
圖 4:輸入你產品的序號。

APPLE保固-5
圖 5:得到查詢的結果

在得知自己購買的 Apple 產品保固沒有過期後,就能去送修啦,以下提供幾個方法可以進行送修。

1. 自行上蘋果官網報修寄回。(在查詢結果頁面中,右下方可以看到報修按鈕,點進去按步驟操作即可)
2. 拿到全國蘋果經銷商送修。(憑原購買發票到當初購買之連鎖經銷商,請經銷商幫你換修)
3. 拿至當初購買手機門號所屬的通訊行。(到所屬電信商,憑外盒以及線進行更換)

假設你的 iPhone 5 是在中華電信搭配專案綁約購買的,如果你的傳輸線壞掉,只要在保固期內,帶著原本的發票、iPhone 5、以及你壞掉的那條線,拿去全國任何一間你覺得方便的神腦門市,發票和 iPhone 5 只會檢查一下,不會收回,只有壞掉的那條線會被拿去送修(其實就是換一條新的線啦),大約三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新的線囉!是不是很實用呢?趕快告訴身邊的朋友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