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推自拍神機?傳 ZenFone Selfie 將於近日發表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消息指出,針對年輕族群日益重視的自拍需求,ASUS 將推出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ZenFone Selfie,其中的 Selfie 指的就是自拍,採用的是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據悉 ASUS ZenFone Selfie 外型設計與 ZenFone 2 類似,搭載 5.5 吋螢幕,且前後相機均擁有 1,300 萬畫素解析度鏡頭,同時也都配置有雙色溫 LED 閃光燈,在各種光源下都能擁有更好的攝影成果;主鏡頭則可望配備雷射對焦功能,能更快速而精準完成對焦。

這款 ASUS ZenFone Selfie 預計會在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5 現身,而且會比 ZenFone Zoom 更早開賣,詳細的後續消息我們將為大家持續追蹤。

消息來源:Sogi!手機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