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也可以更新!Apple 將終結 iOS 9 越獄的可能性? | 科技應用 | 貓

雖然破解達人 limera1nJB 日前在 Twitter 中透露,iOS 8.3 越獄(Jailbreak、簡稱 JB)即將到來,但未來的 iOS 9 作業系統更新後,越獄可能就更困難了!

Apple iPhone.jpg

消息指出,Apple 即將在 2015 年 6 月舉辦的的 WWDC 大會中,發表新一代的 iOS 9 作業系統,這個版本更新酷炫的新功能可能不多,而是會著重在整體系統穩定度,並可用於 iPhone 4S、iPad mini 等舊機型中。

不過,最重要的是,Apple 會加入名為 Rootless 的安全功能,就算擁有系統管理員權限,都不能修改或存取系統檔案,這對越獄者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

當然,這不代表 iOS 9 作業系統無堅不催,但可以確定的是,未來駭客要進行破解越獄,可能要多花費些功夫了!

消息來源:9To5Mac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