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將出爐,Sony Xperia Z4 Tablet 與 Xperia C4 27 日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Sony Mobile 將於 2015 年 5 月 27 日舉辦 Xperia Z4 Tablet 暨 Xperia C4上市記者會,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兩款產品有什麼期待呢?

Sony Mobile.jpg

Sony Mobile 稍早釋出邀請函,宣布即將發表 Xperia Z4 Tablet 與 Xperia C4 兩款產品,相信屆時會公布售價及資費方案,而我們亦將前往現場,為大家帶來最新動態,若有相關疑問歡迎在討論串中提出。

Sony Xperia Z4 Tablet 厚度僅 6.1 mm,與 iPad Air 2 相同。重量也相當輕,Wi-Fi 版只有 389g,而 LTE 版則稍重一些,為 393g,比起 iPad Air 2 的 437g 輕上不少,是目前全球最輕薄的 10.1 吋防水平板電腦。

Sony Xperia Z4 Tablet.jpg

該產品配備的是 10.1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搭配 64 位元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根據原廠資料顯示,Xperia Z4 Tablet 可連續播放影片 17 小時,是續航力相當強大的機種。

Sony Xperia C4 搭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能透過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及超鮮明模式,帶來更逼真、艷麗的色彩呈現;內建 64 位元的聯發科 MT675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相機為支援 HDR 功能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廣角 Exmor R for mobile 前鏡頭設計,能透過 LED 柔光閃光燈帶來更優異的自拍表現,電池容量 2,600mAh。

Sony Xperia C4 1.jpg

這款智慧型手機提供多種創意攝影應用程式,讓手機體驗更加歡樂,「人像風格」提供紅脣、藍眼睛等模式,讓自拍更加獨樹一格;「AR 遮罩」功能為自拍增添其他頭像置換,模擬出兩人合一的合成照,讓自拍成品與眾不同。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