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液晶顯示器 SC650 與 SC500 進化大出擊 | 新品上市 | 神楽坂宇軒

看準現代人追求高效率生活以及對視覺表現的渴望,三星電子特別推出全新大尺寸液晶顯示器 Samsung SC650 和 SC500,其大螢幕不僅帶來瀏覽、閱讀上的高度便利性,透過三星 PLS 面板技術更提供絕佳的視覺效果。

其中,全新 24 吋 Samsung SC650 具備靈活的性能,從工作到生活皆大大提升效率;而 27 吋的 Samsung SC500 超大螢幕及美觀設計,不只展現時尚氛圍,更讓消費者享受極致視覺饗宴。兩款系列產品同步推出,將帶給消費者更進階的液晶顯示器使用經驗。

 
圖 1:Samsung 27" SC500 超美薄型設計

23.6 吋 SC650 液晶顯示器建議售價 NT$8,800 元,全新 27 吋 SC500 液晶顯示器建議售價 NT$9,490 元,即日起在全台各大通路販售。
 
圖 2:Samsung 27" SC500 超大螢幕

全新SC系列超廣視角及出色畫質 創造優質視覺體驗

Samsung SC650 與 SC500 液晶顯示器,皆採用三星獨家開發的專業級 PLS(Plane to Line Switching)面板,其較一般顯示器高出 10% 的透光性、對比顯示、亮度及高色彩飽和度,提供細膩的顯示色彩,創造極佳觀賞品質。

此外,PLS 面板高達 178° 的觀看可視角,讓使用者享有更高自由度,當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共同觀賞影像時,任何角度都可享受清晰不失真的顯示效果,真正帶給觀賞者寬廣的可視範圍與優質視覺體驗。

 圖 3:Samsung 24" SC650 側面

Samsung SC650 便利多工使用方式 靈活提升生活效率

Samsung SC650 液晶顯示器不僅內建 USB 介面,機身更提供 2 個 USB 連接埠,使用者可同時連接滑鼠、鍵盤或印表機等各項裝置,讓顯示器化身成為處理簡易公事的利器。

而Samsung SC650 所配備的 HDMI 連接埠及 Displayport 連接埠,更可讓使用者串聯多種影音裝置,並透過內建的雙聲道立體揚聲器播放高音質音效,讓顯示器進一步成為影音享受的娛樂裝置。

圖 4:Samsung 24" SC650 可 95 度轉置螢幕

此外,Samsung SC650 獨特的 HAS 設計,讓使用者自由調整底座高度達 130mm,更可依個人使用習慣傾斜、旋轉甚至 95° 轉置螢幕;搭配百萬動態對比(MEGA∞DCR)技術,更進一步讓觀賞者感受不同於以往的深邃及白晰影像。Samsung SC650 多元使用方式,有效提升工作與生活效率,成為新一代液晶顯示器指標。

Samsung SC500 璀璨工藝設計與節能科技 展現時尚品味

全新 Samsung SC500 液晶顯示器沿用三星獨家 ToC 水晶透色邊框設計與支撐架,擁有不同於一般顯示器的時尚質感。其亦具備「Magic Angle」人性化設計,可依使用者偏好調整螢幕的觀賞角度,無論任何視角皆可享有清晰飽和的色彩效果。此外,Samsung SC500 同時具備環保節能(Eco Saving)功效,可大幅降低耗電功率,使用者可透過四種不同高效省電模式,同時享受高品質影像並為綠色環保盡心力。而 5,000,000 : 1 超高動態對比(MEGA∞DCR)技術,則有效提升產品影像層次,並可呈現極佳的動態畫質,透過層次豐富的影像和生動鮮活的細節,帶給消費者高精準度的視覺體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