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exile 推出 Apple Macbook 專用自動修復保護殼與超薄鍵盤膜 | 新品上市 | 貓

日前 Apple 發表的全新 12 吋 MacBook ,這款號稱 Apple 有史以來最輕、最薄的 MacBook 如同精品般的產品,勢必需要更完善的保護措施。

innerexile for MacBook 1.jpg

台灣知名配件品牌 innerexile 在 2015 年 5 月 13 日首度發表 MacBook 專屬配件,即將推出具備自我修復 MacBook 專用保護殼,除了提供保護殼該有的保護能力之外,連保護殼本身都具備自我修復特性來滿足消費者品味的堅持與需求。

innerexile for MacBook 2.jpg

另一方面,innerexile 推出高透光度、輕薄的鍵盤保護膜,提供舒適不沾粘的良好觸感,並有效隔離灰塵與任何液體對鍵盤造成的影響,而精細的尺寸規格設計,更能完整緊密地與鍵盤結合,不易造成滑動的現象。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