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綻放你的美,全新自拍神器 CASIO EX-TR60 在台開賣 | 商品發表 | 貓

CASIO 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 5 月 12 日,在台灣發表新一代的「自拍神器」EX-TR60,搶攻女性消費市場;該產品共有丁香紫、香草綠、珍珠白與海棠粉四種顏色。

CASIO EX-TR60 1.JPG

CASIO EX-TR60 在台灣售價為新台幣 29,490 元,比起香港 8,800 港幣、折合新台幣約 34,880 元要便宜不少,不知道是否會在此引發搶購熱潮呢?

CASIO EX-TR60 2.JPG

CASIO EX-TR60 承襲前幾代機種的經典外型,鏡頭外框以鑽石切割工藝呈現質感,而機身則為菱形格紋設計;,該相機內建 EXILIM 自動傳輸功能,透過藍牙與 Wi-Fi 連線,搭配 EXILIM CONNECT 應用程式,在按下快門瞬間便能即時將照片傳送至智慧型手機,搭配應用程式 Scene 即可上傳至雲端。

CASIO EX-TR60 4.JPG

CASIO EX-TR60 5.JPG

這款相機內建 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可以拍攝優雅效果、唯美效果、仙境效果、懷舊效果、艷麗效果,以及可直接上傳 Instagram 的正方形效果等多種風格照片,而獨特的 Selfie Pad 自拍觸控板,讓用戶透過觸碰機身設定、變焦控制與快門,更便於單手自拍使用。

CASIO EX-TR60 6.JPG

這次 CASIO EX-TR60 除了硬體規格提昇外,亦加入了名為 Make-up Plus 的美顏功能,內建多達 144 種美顏變化,輕鬆打造吹彈可破的「假象」(喂)。

CASIO EX-TR60 7.JPG

CASIO EX-TR60 8.JPG

硬體部份,CASIO EX-TR60 採用的是 3 吋 TFT 面板,內建 1 / 1.7 吋正方形 CMOS 感光元件、光圈為 F2.8,能拍攝 1,110 萬畫素照片,以及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影片,搭配的電池能拍攝約 240 張照片,重量為 167g。

CASIO EX-TR60 3.JPG

至於實拍效果部份,可參考現場 Model 所拍攝的美美自拍照:

CASIO EX-TR60 相機實拍 1.JPGCASIO EX-TR60 相機實拍 2.JPG

CASIO EX-TR60 相機實拍 3.JPGCASIO EX-TR60 相機實拍 4.JPG

CASIO EX-TR60 相機實拍 5.JPGCASIO EX-TR60 相機實拍 6.JPG

若要觀看清晰照片,可點擊此處下載原始檔案。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