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韓國 LINE『KakaoTalk』嗎? | 軟體應用 | Alec

『LINE』是現在大家都知道也非常夯的即時通訊軟體!

那你知道 KakaoTalk 嗎? 這是目前韓國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在韓國KakaoTalk 可是有超過八成以上的市佔率喔,KakaoTalk 是由韓文「카카오톡」而來,KakaoTalk 與 LINE 無論是介面、可愛貼圖及功能等,都有非常相近的設計,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 "KakaoTalk"。

Kakao3

圖 1:KakaoTalk 是目前韓國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KakaoTalk 的 APPLogo 和 Line 很類似,採用可愛的圓滑字型,2 款 APP 僅僅在用色上不同而已, KakaoTalk 以黃色為主,LINE 則是綠色,都是用鮮豔的色彩來加強自己的風格。

2013-08-01_210745
圖 2:比較一下 LINE 和 KAKAOTALK,是不是很像呢?!

KakaoTalk 有基本的文字訊息功能、表情符號,除了靜態的表情圖案外,特別的是還有超過 250 個可愛的動態表情貼圖,支援 12 種不同語言,包括中文、日文、泰文等,另外還有和 LINE 一樣的免費通話,可以加入 3-5 個好友一同「群組通話」,想要閒話家常就更方便囉!

Kakao2
圖 3:KakaoTalk 也提供免費通話及訊息。

2013-08-01_215739

KakaoTalk Messenger
下載: iOS 版  |  Android 版 (免費)
(也有支援 BlackBerry、Bada 和 Windows Phone ,請至官方網站下載)


讓小編教你一起安裝 KakaoTalk 吧~(Android 版)

下載安裝後開啟 KakaoTalk,和 LINE 一樣需要驗證電話號碼來加強安全機制,在欄位輸入你的手機號碼(第 1 碼 0 不用輸入),接著就會收到 KakaoTalk 傳至你手機的驗證簡訊,輸入 4 位驗證碼「提交」即完成電話驗證的程序。


Kakao4

圖 4:KakaoTalk 的手機認證安全機制,不用擔心被盜用。


在手機認證成功後,會接著服務條款的同意後,可以進行設定 KakaoTalk 的暱稱,往後你的好友們就會看到的暱稱,之後還可以更改,設定完之後,若你的朋友有在使用 KakaoTalk ,你就可以在好友名單看到他囉~

Kakao7
圖 5:系統會提供 KakaoTalk ID及可以輸入喜歡的暱稱~

KakaoTalk 的操作介面跟 LINE 幾乎沒什麼不同,如果有使用過 LINE 的話應該較容易上手!在「尋找」的功能選項中,「Plus Friend」是類似於 LINE 官方帳號的可以搜尋及新增你想知道的最新品牌及藝人官方消息!也可以透過 ID 搜索、QR Code、搖動手機,或是發訊息邀請好友加入 KakaoTalk。

Kakao14
圖 6:透過Plus Friend、ID 搜索、QR Code、搖動手機尋找你的新好友。

KakaoTalk 和 LINE 都有提供表情貼圖及主題,不同的是 KakaoTalk有可愛的『動態貼圖』,部份動態貼圖是免費提供下載的唷! 有用過 MSN 一定都知道動態表情更能傳達當時的心情唷!! 另外官方也提供像 LINE 一樣需選購的貼圖,只要進入 KakaoTalk 的物品商店,喜歡的話就可以直接選購下載。

Kakao11

圖 7:進入 KakaoTalk  的物品貼圖就可以看到付費及免費的動態貼圖。

1

圖 8: KakaoTalk 的動態貼圖是不是很可愛呢?是會動的唷!


今天小編介紹了 KakaoTalk,是不是也覺得是很有趣的即時通訊軟體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 KakaoTalk!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