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採用 WQHD 螢幕,Nubia Z9 無框手機規格曝光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中興 (ZTE)這次不按牌理出牌,Nubia Z9 本尊還未現身,衍生機種 Nubia Z9 mini 與 Nubia Z9 Max 卻先推出了;當大家都在等待無邊框手機 Nubia Z9 長什麼樣時,更進一步的規格資訊曝光了!


先前流出的 Nubia Z9 的安兔兔機體資訊顯示:該手機採用 5.2 吋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800 萬 / 1,600 萬畫素前後鏡頭,運行 Android 5.0.2 作業系統。

而稍早消息更進一步指出,螢幕方面除了採用弧形無邊框螢幕外,螢幕本身解析度高達 2560 x 1440,若螢幕尺寸為 5.2 吋,像素密度將達到 492 ppi,搭配 3 / 4GB RAM,而處理器可能會因為 S810 的過熱問題難解,改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晶片。


消息來源:STJ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