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就會推出,Nubia Z9 確定將採用無邊框機身設計 | 新品上市 | 貓

在中興(ZTE)發表 Nubia Z9 mini 與 Nubia Z9 Max 之後,不少消費者問:「真正的旗艦 Nubia Z9 去哪裡了?」稍早 Nubia 智慧型手機總經理倪飛在新浪微博中做出了回應。

Nubia Z9.jpg

倪飛表示,Nubia Z9 確實採用無邊框技術、很快就會到來,且新浪微博顯示「來自 Nubia Z9」;也就是說,我們很有可能在 2015 年 4 月看到這款智慧型手機,而先前曝光的無邊框產品照片,很有可能就是 Nubia Z9 的真面目!

Nubia Z9

據悉這款智慧型手機邊框採用的是類似 OPPO 最新申請的專利,螢幕邊緣為弧形設計,與 Sharp Aquos Crystal 相當類似,但這樣的無邊框配置,是否會有容易誤觸的情況發生仍有待確認,相關訊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