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視訊出錯與系統重啟,Apple Macbook Pro 免費維修延展資格查詢 | 相關事件 | 貓

雖然已經發佈了好一段時間,但有鑑於部份消費者尚未取得此資訊,我們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Apple 已確定少數的 MacBook Pro 系統可能會出現視訊失真、無視訊或系統突然重新啟動的問題,並推出視訊問題維修延展方案,為消費者免費維修。

Apple Macbook Pro.jpg

這些 Apple MacBook Pro 系統是在 2011 年 2 月至 2013 年 12 月之間售出,包括 2011 年生產的 15 和 17 吋 MacBook Pro,以及 2012 年中至 2013 年初生產的 15 吋 MacBook Pro Retina機型;官方會提供至 2016 年 2 月 27 日的保障,或自原始銷售日算起三年的保障,以涵蓋時間較長者為準。

受影響機種可能會出現包括電腦螢幕上的視訊歪曲或有雜訊、即使電腦已經開機,螢幕(或外接顯示器)仍然沒有畫面,以及電腦突然重新啟動等一個或多個症狀,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支援網站上的「查看保固範圍」工具,判斷是否為受影響產品列表。

若為受影響機種,只要將 MacBook Pro 攜至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但若有任何損壞導致無法維修(例如螢幕破裂),需要再維修期間解決,會收到所需額外維修費用得通知。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