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桌面再強化,Orbweb.ME 應用程式讓家用電腦化身雲端空間 | 新品上市 | 賴達

要怎樣讓家用電腦,化身為雲端空間?普遍民眾都了解雲端儲存以及管理的概念,但是若要增加儲存空間則要透過額外付費才能擴充;如今,有個新的方法,就是透過你家中的電腦即可,無需另外花錢購買空間。

Orbweb.ME APP----------------------------------

隨著物聯網時代來臨,越來越多東西透過雲端管理和儲存,但相對來說,傳統電腦就漸漸變得沒那麼重要,甚至被遺忘丟在一旁;美國的新創團隊雲動科技使用一個活化你家用電腦的概念,只要透過 Orbweb.ME 應用程式,將手機接上家中的電腦,手機容量就能直接擴充。

透過這樣的方法,使用者能把喜歡的照片,或是影片傳到電腦空間存放,無需透過額外的購買雲端空間,家裡的電腦也能再有利用的價值存在。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