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螢幕回歸,Apple iPhone 6C 背蓋圖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麥克

Apple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雖然已經發售半年左右,但在許多人還在排隊等領預約的手機同時,已經開始傳出 Apple 打算另外推出三款智慧型手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配備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

由於 Apple iPhone 6 的螢幕尺寸為 4.7 吋,加上在前次 iPhone 發表會並無更新 iPhone 5C 的產品線,不知道 iPhone 6C 推出,並回歸 4 吋的「小」螢幕行列是不是真的呢?

中國的零件供應商 Future Supplier 似乎已經拿到了 iPhone 6C 的背蓋,從照片中的紅色外殼來看似乎是真的,不像網路流傳修圖後的粉色機;iPhone 6C 的背蓋與 iPhone 5C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變化,皆為使用塑膠材質,不過仔細比較還是有一些小改變。

iPhone-6C-Rear-Housing-1.jpg

第一個改變是在閃光燈的孔洞;左側的 iPhone 5C 上為圓形開孔,而右側的 iPhone 6C 則是像 iPhone 5s 中使用的橢圓形孔洞。

iPhone-6C-Rear-Housing-2.jpg

而第二個差異則是在底部,左側的 iPhone 5C 喇叭及麥克風的孔洞為單排的設計,不過右側的 iPhone 6C 則為雙排的設計。

由於日前國外知名網站 MacRumors 得到的消息,指出蘋果計畫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包含 4 吋的 iPhone 6C,加上這次外觀照片曝光,可信度似乎真的不低呢!

資料來源:Future SupplierMacRumo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