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與工具限時免費,Line DECO 1 周年生日活動開跑! | 促銷報導 | 神楽坂宇軒

LINE 1.jpg

喜歡可愛的桌面及圖示嗎? LINE DECO 受大家喜愛的內建的貼圖以及主題,是不是十分討喜呢?適逢 LINE DECO 滿一週年,LINE 於 2015 年 3 月 24 日至 30 日期間舉辦生日活動;每天帶來一樣免費的主題與工具,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LINE.jpg

售價:免費
適用機型:iOS / Android
編輯評價:3.5 顆星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notice_ch_01.jpg

LINE DECO 在 2015 年 3 月 24 日至 3 月 30 日之間舉辦活動,每日限時贈送時鐘、行事曆等;另外,用戶只要把禮物裝飾手機桌面截圖,上傳至 Instagram 與 Facebook Tag LINE DECO 粉絲頁還能抽獎活動喔!

LINE DECO 隨心隨意改變主題,繽紛你的桌面,喜歡兔兔與熊大的用戶, 快來更換桌布順便抽 LINE DECO 吧!

5.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