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玩什麼?五款好玩的整人 App 大集合 | 一般投稿 | Benjamin Lai

期待已久(?)的愚人節就快要來啦!不少科技公司會應景舉辦愚人節相關活動,Google 就是很有名的例子;2014 年愚人節的 Google Maps 中,就讓世界地圖出現數不盡的神奇寶貝,並誕生了很多 Google 認證的神奇寶貝大師,令人期待今年 Google 又會推出什麼點子來讓大家玩。


面對有趣的愚人節,你已經想好今年要怎麼惡整親朋好友們嗎?還沒想到也沒關係,至少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有些方案可以讓你挑選囉!

af螢幕截圖 2015-03-25 20.22.58.png
Pocket Fart
售價:免費
適用平台: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iTunes / Google Play

「噗~~~~~」

有什麼能比屁聲更能自娛娛人的呢?下載 Pocket Fart 之後,只要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不論是走動、坐下都會隨之放出屁聲!此款整人 App,模擬各種放屁聲,使用者可以選擇不同的聲音,透過手機動作偵測,就會發出屁響!讓帶著手機的朋友,不知不覺的被你惡搞到啦!

af螢幕截圖 2015-03-25 20.21.06.png
CutMix - 媽,我上電視了
售價:免費
適用平台: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iTunes / Google Play

是的,這款 App 可能很多人已經玩過了,它可以讓你的照片變成新聞畫面,讓你化身為新聞事件的主角。為了光宗耀祖、讓你能跟媽炫耀一下你終於能夠一夕成名,那就趕快裝一下這款 CutMix,讓你媽能夠以你為傲吧!(記得準備好事後要跟媽道歉的台詞啊~)

af螢幕截圖 2015-03-25 20.20.52.png
Epica 2
售價:免費
適用平台:iOS
下載連結:iTunes

Epica 本來就是款好玩的相片後製 App,現在出第二代囉!這款 App 內建各種特效,幫助你把照片改得更搞怪!可以讓你變身魔法師,雙手噴出熊熊火焰,或是變成狗頭人身的怪物,這款 App 都能辦到,趕快做幾張搞怪照片,趁愚人節發送給朋友,嚇嚇他們吧!

af螢幕截圖 2015-03-25 20.21.20.png
Crack & Break it !
售價:免費
適用平台: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iTunes / Google Play

「手機明明放得好好的,螢幕卻突然出現裂痕?!」

還有什麼比手機壞掉更嚇人的呢?這款 Crack & Break it ! 其實是款舒壓系(?)小遊戲集合,可以讓你擠遍氣泡墊、打斷所有日光燈管,當然也能打碎螢幕,相當紓壓。既然是遊戲,那要怎麼整人呢?很簡單,只要在打碎螢幕的關卡中做好螢幕截圖,然後偷偷幫朋友手機換上這張圖作為鎖定畫面,那麼,只要等朋友打開手機螢幕,他鐵定心跳會漏了一拍。

神奇變聲器
售價:免費
適用平台:iOS / Android
下載連結:iTunes / Google Play

「什麼?誰在叫我?這到底是誰的聲音啊?」

喜歡柯南卡通裡的變聲器嗎?現在你也可以玩玩看囉!這款神奇變聲器,能讓你變男聲、變女聲,或者是變成老人、小嬰兒等,甚至是讓你變成動物!只要錄音完成,就可以輕易變聲,但是功能其實很陽春,也不能變太多種,只能拿來給朋友做個惡作劇的程度;但是,愚人節這樣也夠了吧?!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