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睛」的智慧型手機 LG AKA 與兒童穿戴裝置 KizON 在台發表 | 新品上市 | 貓

LG 在 2015 年 3 月 11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具備「眼睛」的個性化智慧型手機 AKA,以及為兒童所打造的穿戴裝置 KizON。

LG AKA 1.JPG

LG AKA 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共有放電黃(EGGY 伊吉)、淘氣白(WOOKY 舞奇)、甜心粉(YOYO 柚柚)與文青藍(SOUL 索爾)四種顏色,預計 2015 年3 月 23 日起由中華電信、遠傳電信開賣;在 3 月 11  日至 18 日間搶先預購者,另可獲得價值新台幣 2,080 元的 LG 原廠電池、原廠電池座充組。

至於 LG KizON 售價為新台幣 2,990 元,共有海豚藍 / 草莓粉雙色,並能購買專屬保護蓋(目前有 Hello Kitty 凱蒂貓、TOTTI 藍星戰士、TOBOT 綠光戰士三種選擇),預計 4 月 1 日起會由中華電信、遠傳電信推出。

LG AKA 專屬保護蓋為該手機的「面具」,蓋上後可以看到來電並接聽電話,滑下面具能查看訊息通知,後掛面具則是能化身為一般智慧型手機使用;特別的是,這款產品提供了不同於以往的互動樂趣,像是輕敲螢幕兩下可將手機喚,亦能利用閃拍功能與螢幕上的 3D 虛擬公仔互動;另外,LG 亦為這款手機內建 AKA 世界,可以觀看專屬卡通與介紹影片,帶來不一樣的互動體驗。

關於 LG AKA 互動體驗,可參考:

LG AKA 2.JPG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5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 / 16GB ROM,並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32GB 儲存空間,搭配 800 / 210 萬畫素相機、2,460mAh 電池,是一款中階定位的產品。

LG AKA 3.JPG

LG AKA 4.JPG

LG KizON 是專為兒童索設計的穿戴裝置,裝上 SIM 卡後,即能讓家長監控子女位置資訊、與預設的兩組聯絡人通話,若手機撥打 10 秒後未接,該產品還會開啟自動接聽功能一分鐘,確保孩童的安全。

LG KizON.JPG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