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觸控螢幕但續航力優,中興在 MWC 2015 推出三款智慧手錶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在今年度的 MWC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展中,可以看到不少智慧型手機廠商紛紛推出穿戴裝置,中國品牌中興(ZTE)也是其中之一;消息指出,中興與各大醫療機構與企業合作,一口氣推出了三款智慧型手錶,分別是 Venus G1、Venus S2、還有 ZTE Business Intelligence Watch,分別專攻跑步、體能記錄、以及健康應用等。


首先看到 Venus G1,這是一款專門針對跑步應用的智慧型手錶,具備 GPS 定位能力,因此可以記錄詳細的跑步路線,分析跑步的速率和距離等。

而 Venus S2 則主打體能記錄功能,幫助使用者選擇最適合的健身器材,並記錄各項使用數據,採用中興自製的作業系統。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中興的商務智慧型手錶,外觀上是普通的指針式手錶,實際上由於沒有觸控螢幕,同時也少了很多種感應器,因此與市面上主流的著空智慧型手錶相當不同。不採用觸控螢幕的主要理由,就是為了續航力考量,這三款手錶都比一般的 Android Wear 有更長的待機時間。

而且,由於這三款手錶其實只是作為智慧型手機的外接提示裝置(類似 Cookoo Watch 那樣),不能作為獨立裝置使用的智慧型手錶,也無法在手錶上操作各種 App;目前售價未知,預計 2015 年第二季在中國上市。

消息來源:betaNEW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