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入門還要入門,Acer 發表 Windows Phone 新機 Liquid M220 | 新品上市 | 貓

不只入門,還有更入門的選擇!Acer 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前活動中,發表了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Liquid M220,以售價 79 歐元販售,折合新台幣約 2,780 元。

Acer Liquid M220.jpg

Acer Liquid M220 採用 4 吋、800 x 480 解析度螢幕,內建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 4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為 500 / 200 萬畫素。

Acer 表示,這款智慧型手機同樣支援升級至最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但 Microsoft 曾表示並非所有的最新功能都會運用至每一款智慧型手機,究竟 Liquid M220 能升級至怎樣的程度還很難說;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更多 MWC 大展最新動態,敬請關注《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特輯》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