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 Sony 模組,HTC One(M9)將搭載 Toshiba 20MP 感光元件 | 新品上市 | 貓

關於 HTC One(M9)的規格配置,稍早又有更多資訊被釋出。

HTC One(M9).jpg

HTC 即將在 2015 年 3 月 1 日,於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舉辦發表會,預計會推出旗艦新機 One(M9),以及旗下的第一款穿戴裝置。

根據開發者 LlabTooFeR 在 Twitter 釋出的資訊透露,HTC One(M9)所配備的 2,000 萬畫素主鏡頭,並非來自 Sony,而是由 Toshiba 型號為 T4KA7 的 1 / 2.4 吋感光元件。

另一方面,HTC One(M9)似乎會採用與 Nexus 6 同樣的 Broadcom BCM4356 無線網路晶片,並支援 802.11a / b / g / n / ac 與藍牙 4.1 連線。

消息來源:Twitte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