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雙曲面側螢幕,Samsung GALAXY Edge 產品圖片被釋出 | 新品上市 | 貓

Samsung 即將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發表的主角可能不只是 GALAXY S6,還有配備雙曲面側螢幕的旗艦新機 GALAXY Edge。

galaxy-s6-galaxy-s6-edge-leak-cnet.jpg

稍早 CNET Korea 與其姊妹站 ZDNet Korea 取得的圖片顯示,Samsung 除了 GALAXY S6 以外,還將會推出配備雙曲面螢幕的新機 GALAXY Edge,搶攻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圖片中的左邊 3 款產品應該就是 Samsung GALAXY S6,與先前曝光的圖片一樣,該手機似乎取消了「洞洞裝」設計,並將指紋辨識感應器、LED 補光燈設置於鏡頭旁,而畫面中我們可以明顯看出,被稱為 GALAXY Edge 的產品造型與 GALAXY S6 類似,但左、右兩側均為曲面設計。

從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的推出判斷,GALAXY S6 的變種型號是 GALAXY Edge 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但究竟是否為限量推出,規格部份會不會更為強化仍有待確認,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CNET Korea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