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圖片釋出,Samsung GALAXY S6 搭載曲面側螢幕是真的!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與 HTC 一樣, Samsung 打算於 2015 年 3 月 1 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獨立展前活動,並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S 系列新機,與 One(M9)相抗衡。


Samsung 在推特中貼出了一張帶有 S 型曲線銀邊的貼圖,搭配文字「WHAT'S NEXT」,預告 GALAXY S6 可能會搭載與 GALAXY Edge 同樣的曲面螢幕設計;而根據先前報導內容透露,GALAXY S6 將會有個雙 Edge 曲面螢幕的特殊版本,不知道是否就是這款新機呢?一切靜待 2015 年 3 月 1 日舉辦的 GALAXY Unpocked 2015 吧!


 GALAXY S6 長這樣嗎?(本圖取自 appappapps.com)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