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有支援指紋辨識的 Plus 版本,HTC One(M9)產品圖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Twitter 上面有很多知名的 3C 爆料人,其中最有名的爆料大神,是當初唯一精準爆料 HTC One(M7)的 @evleaks。原本宣布退休的他,現在又貼出了新圖,還把歷來百分之百命中的爆料成果放在了一起。


當時全世界都還不知道 HTC One(M7)的外觀時,只有 @evleaks 精準貼出正確的洩漏照,之後又精準的爆料了 One(M8)外型,背面清楚呈現 Dual Camera 設計。而圖片最右邊,很可能就是這次萬眾矚目的 HTC One(M9)又稱 Hima 及其 Plus 版本。




從圖可以看出,這款 HTC One (M9) 在外型上有了更大的變化。首先,正面類似 iPhone 採用了全玻璃面板;雙聲道喇叭不再是並列的幾排小圓孔,而是用類似 HTC J 的設計將揚聲器藏到邊邊;前鏡頭則像 HTC Desire Eye 改到中垂線上,外觀上看起來更漂亮。


其中左側的 HTC One(M9)與過去設計基因類似,而右側的 One(M9)Plus 在機身長度和揚聲器大小有所增大,並加入類似 Samsung GALAXY 系列的橢圓形按鍵設計。

這次的 HTC One (M9) 揚聲器設計與上圖的 HTC J 相似,但為 BoomSound 雙立體揚聲器。

針對 @evleaks 的爆料,先前一樣流出洩漏照的爆料人 @upleaks 表示:@evleaks, I’m no match for you…,表示兩個爆料人之間的資料有落差。隨後,@upleaks 提到,那個正面的按鍵,其實是觸碰式指紋辨識器,不同於之前 One max 用的刷指紋的那種,也不能使用 Home-key。

究竟結果如何,可要等到 MWC 2015 發表會上才能見真章了!

資料來源:@evleaks 12、@upleaks 12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