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將沒有產品體驗,小米手機 5 可望在 15 日亮相 | 新品上市 | 貓

小米手機 5 可能會在 2015 年 1 月 15 日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曝光,但根據稍早我們取得消息確認,這次活動前、後均不會提供產品體驗,初步猜測應該測試機尚未量產,亦或是仍有 Bug 待修正,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不過,近日小米聯合創辦人洪峰在新浪微博中釋出了一張圖片,眼尖的網友發現 EXIF 資訊顯示的型號是 MI5、亦即小米手機 5,焦距、曝光時間與感光度則分別是 3.8mm、1/200 秒及 100。

小米手機 5.jpg

關於小米手機 5 的產品規格眾說紛紜,但可以確定的是,該手機一定會支援 4G 行動網路,而處理器應該是 Qualcomm Snapdgagon 805、甚至是更強悍的 Snapdragon 810 晶片。

另一方面,據稱活動中會亮相的新品會相當多樣化,並不只是手機,還有音響等產品。

至於小米手機 4 是否會成為小米最短命的旗艦機種?那就要看小米手機 5 要哪時候正式推出了!

消息來源:安卓中國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