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Samsung GALAXY S6 為假想敵?LG 展示雙 Edge 螢幕智慧型手機 | 新品上市 | 貓

LG 甫於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中,發表 G Flex 2 這款配備曲面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該手機不像 Samsung GALAXY Edge 一樣是邊緣彎曲設計,而是採用由上而下的曲面造型,並與過去一樣支援背蓋的自動修復功能。

LG Dual Edge Display.jpg

這不代表 LG 並不打算推出 Edge 面板機種;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中,該品牌展示了以 P-OLED 面板為基礎的「雙 Edge」螢幕,機身兩側均為彎曲觸控面板。

該產品應該只是 LG 開發中的智慧型手機,螢幕尺寸為 6 吋、解析度亦僅 1280 x 720,若是未來螢幕解析度提昇,或許能吸引到一些消費者青睞。

不過,雙 Edge 螢幕能做到哪些應用、是否能避免誤觸也是值得關注的議題;相關訊息 3C 滔客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inews24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