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機不死,HTC HD2 也能「刷」至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 | 科技應用 | 貓

雖然 HTC HD2 早在 2009 年 11 月於台灣上市,距今已經超過 5 年,內建的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也已經不再更新,但在 XDA-Developers 開發者的加持下,創造了不少「奇蹟」。

HD2 with Android 5.0.1.jpg

開發者陸續為 HTC HD2「刷」入了不少系統,包括 Android、Ubuntu、MeeGo、Sailfish、Windows RT、Windows Phone、Firefox OS 等平台都能成功運作,在 2014 年 12 月底,又成功地吃了「棒棒糖」!

這是基於 CyanogenMod 12(Alpha測試版)的 Android 5.0 Lollipop 平台,由於 HTC HD2 規格太弱,並無法流暢地運作,但經過了 5 年的時間,還能刷新系統已經相當厲害了。

最後我們來回顧一下 HTC HD2 的規格配置;該手機搭載 4.3 吋、800 x 480 解析度螢幕,內建時脈為 1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加上 488MB RAM / 512MB ROM,相機是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亦只有 1,230mAh。

消息來源:XDA-Developers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