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發表智慧型投影機 Spro2 與 6 吋光學變焦手機 Grand X Max+ | 商品發表 | 貓

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中,中國品牌中興(ZTE)發表了新一代的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Grand X Max+,以及智慧型投影機 Spro2 兩款產品。

ZTE Grand X Max+ 並非高階機種,但仍配備 6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 等配置,搭配 1,300 / 500 萬畫素相機,其主鏡頭更支援 4 倍光學變焦,帶來不同於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拍攝體驗。

ZTEGrandX Max+.jpg

該手機內建 3,200mAh 電池,支援 Qualcomm 所提供的 QuickCharge 1.0 快速充電技術,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充電。

ZTE 智慧型投影機 Spro2 是該品牌第二代產品,第一代 Spro 系列投影機在 CES 2014 消費性電子展首度曝光;Spro2 擁有專為智慧投影設計的 UI 介面,能與 Google Play 商店、microSD 記憶卡、USB 隨身碟連結,或是利用 HDMI、Wi-FI 與行動裝置串連使用。

ZTE Spro2.jpg

該產品投影尺寸可達 120 吋、1280 x 720 解析度,亮度為 200 流明,配備自動對焦、自動梯形校正等功能;另外,Spro 2 支援外接鏡頭,輕鬆進行視訊通話、會議等功能。

ZTE Spro2 具備熱點功能,基於 4G LTE 行動網路,能同時連接 8 個裝置,電池容量則是 6,300mAh。

中興終端北美區 CEO 程立新表示:「無論是我們最新上市的語音手機星星2號,還是今天發表的智慧投影機 Spro2、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Grand X Max+,都是我們致力為用戶提供互聯互通產品和體驗的重要舉措。中興通訊發展已經進入第 30 個年頭,在未來我將持續為消費者打造移動互聯的科技體驗。」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