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 Android TV 狂潮,支援 HTML5 的 Blink 引擎電視連網裝置亮相 | 商品發表 | 貓

Opera TV 解決方案 2015 年將於 Android TV 出貨,同時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中,Opera 展示其內建支援 HTML5 的 Blink 引擎電視連網裝置。

Opera.png

Opera 軟體公司在 2015 年 1 月 5 日釋出新聞稿,宣布自家打造的 Blink 電視瀏覽器引擎,將在 Android L 平台電視與家用娛樂連網裝置上出貨;其中 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 4.x 版本系列將透過 Sony 推出,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套件 3.x 版本則由 TCL 使用 Android 開源平台的電視連網裝置出貨。

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支援網路與新一代電視連網業界標準,可幫助製造商減少產品進入市場的時間。內建 Opera TV 解決方案的 Android 家用娛樂裝置即將於全球出貨。

除了擁有支援 HTML5 來播放付費 OTT(over-the-top)內容的先進技術,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也可以在 Android TV 裝置上支援 HbbTV 標準、Opera TV 應用軟體商店、以及電視瀏覽器等;製造商也可以透過 Opera TV 應用軟體商店,快速佈建數百個以 HTML5 技術打造的電視專用 App。

目前已有超過 15 家製造商與付費電視運營商採用 Opera TV 應用軟體商店進入數百萬戶的家庭。

Opera Devices 軟體開發工具組也提供全新的 Opera TV 瀏覽器,讓收視用戶可輕鬆地以遙控器上網瀏覽,使用他們熟悉的瀏覽器功能,例如分頁、書籤縮圖、以及瀏覽歷史記錄。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