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諜照曝光,Samsung GALAXY S6 也吹金屬風? | 新品上市 | Benjamin Lai

Samsung 為了擺脫前一代機體塑膠感太重的外觀設計,在 2014 年的各系列產品中不斷提高金屬元素所佔的比例,例如先前發表的 Alpha 系列就是以金屬元素作為設計主軸,而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4,也是採用金屬機身框架的代表作。

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 系列最新作品 GALAXY S6,也可能會採用全金屬機身,接下來我們就看看這些 “疑似 GALAXY S6 ” 的曝光照吧! 

Coque-Samsung-Galaxy-S6-01.jpg

在機身背面可以看到上下端均設置了長條形的開口,推測是通訊天線及 NFC 的位置,而這兩個開口將補上的材質,還不知道是不是也會採用金屬,當然也不排除與 Apple iPhone 5 / 5s 一樣採用雙材質機身背面。

機背上端的開孔較大,應該是置於背面中線上的主鏡頭,根據安兔兔資料庫訊息顯示,主鏡頭可能為 2,000 萬畫素相機。

Coque-Samsung-Galaxy-S6-00.jpg

從側面來看,機背與邊框是一體成型的金屬結構,沒有天線分隔槽,因此天線很可能就放在上述的機背開口處。

Coque-Samsung-Galaxy-S6-03.jpg

Coque-Samsung-Galaxy-S6-02.jpg

由於機身邊框兩側厚度相同,Samsung GALAXY S6 可能不像 GALAXY  Edge 採用曲面螢幕,但是否會延續 GALAXY S5 的防水、防塵功能仍有待確認。

目前釋出的資訊相當有限,這組圖是否真為 Samsung GALAXY S6 元件,我們持保留態度;相關訊息 3C 滔客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nowhereelse.fr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