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Qualcomm S810 處理器,LG 旗艦新機 LG-F510L 規格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我們看了一款型號為 LG-F510L 的智慧型手機,該產品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MSM8994 處理器,應該是高階機種;系統部份則配備 Android 5.0 Lollipop 平台,與近日釋出更新的 LG G3 一樣。

LG-F510L.jpg

從型號部份我們無從判斷,這究竟是 LG G4 還是 G Flex 2,但值得注意的是,該手機配備的 RAM 僅 2GB,似乎意味可能與 G3 一樣,共有 2GB / 3GB RAM 兩種選擇。

消息指稱,LG G4 將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發表,而 G Flex 2 則會於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亮相;究竟 LG-F510L 是哪一款智慧型手機很快就會揭曉了,相關訊息 3C 滔客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消息來源:Geekbench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