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及桌面版率先更新,Facebook 在美國推出貼文搜尋功能 | 科技應用 | 貓

Facebook 在 2014 年 12 月 9 日針對 Graph Search 功能釋出更新,加入朋友圈的貼文搜尋功能,並率先於美國的桌面及 Apple iPhone 版本推出。

Facebook 1

Graph Search 功能已經推出許久,能在 Facebook 搜尋人、地點和事物,而這次加入的搜尋貼文功能,可以更進一步查找朋友圈時間軸的相片、影片、貼文與分享等內容。

Facebook 2

下方圖左、圖中、圖右分別為搜尋「Caroline wedding」、「Cookie recipe Lisa」與「Ice bucket challenge」的結果。

Facebook 3Facebook 4Facebook 5

目前這項功能僅能查找自己及好友可見的貼文記錄,若不想被搜尋的內容建議可以調整隱私權設定,至於好友及粉絲團、社團則並未支援,但不排除在未來釋出更新。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