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貨量充足,Apple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 官網正式開賣 | 新品上市 | 貓

就在電信業者宣布開賣前一天,Apple 已經在官方網站開始販售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貨量充足、各種顏色、容量及 Wi-Fi、4G LTE 版本均可一天到貨。
Apple iPad

這兩款平板電腦都有 Wi-Fi 與 Wi-Fi+Cellular 可以選擇,入門版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5,900 與 12,900 元起,而最高規格的 128GB Wi-Fi+Cellular 版本,則為 25,900 與 22,900 元。

Apple iPad 售價

Apple iPad Air 2、iPad mini 3 與新一代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 一樣,共有 16、64、128GB 三種選擇;雖然少了 32GB 版本,但由於價格並沒有因而提昇,預期最為搶手的將是 64GB 版本。

Apple iPad Air 2

Apple iPad mini 3

Apple iPad Air 2 長、寬為 240 x 169.5mm,與 iPad Air 一模一樣,但由於全貼合螢幕設計,厚度已經從 7.5mm 縮減至 6.1mm,是目前 iPad 系列中最薄的一款產品。

Apple iPad Air 2

由於 9.7 吋、2048 x 1536 解析度 LED 背光 Multi-Touch 多點觸控顯示器,加入了抗反光圖層,加上 IPS 面板設計,在陽光下也能輕鬆操作;而 64 位元架構的 A8X 處理器,搭配 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亦讓效能及續航等方面的表現,都有明顯的提昇。

該平板電腦搭載的是 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光圈為 F2.4 加上五枚鏡片組,並支援連拍與慢動作錄影,而前鏡頭則維持 120 萬畫素。

與 Apple iPhone 6 一樣,iPad Air 2 的首頁鍵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感應器,能透過鎖定功能保障資料安全。

至於 Apple iPad mini 3 則維持 iPad mini 2 的配置,採用 7.9 吋、2048 x 1536 解析度螢幕,內建 64 位元的 A7 處理器與 M7 動作協同處理器,相機亦是原有的 500 與 120 萬畫素配置。

Apple iPad mini 3

與以往不同之處,則是增加了金色可以選擇,加上 16、64、128GB 記憶體配置,而首頁鍵亦加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感應器。

另一方面,遠傳電信及台灣大哥大已經公布相關資費方案,可參考下列圖表:

遠傳電信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資費方案

台灣大哥大 Apple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資費方案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