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尺寸提昇至 5.2 吋,HTC 下一代旗艦 Hima 面板圖片曝光 | 新品上市 | 貓

據稱是 HTC One(M8)後繼機、代號為 Hima 的面板圖片被釋出,從圖片我們可以看出,這款新機將延續 One 系列的風格,將「HTC」Logo 設計於螢幕下方,並採用全觸控操作鍵設計。

HTC Hima 面板 1

根據 @upleaks 日前釋出的資訊顯示,HTC Hima 所採用的是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 5 吋面板;硬體搭載 64 位元Qualcomm Snapdragon 810, 2GHz+1GHz 的雙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支援 VoLTE / CA / LTE Cat.6 等通訊技術,電池容量為 2,840mAh。

不過,消息來源的對照圖顯示,HTC One(M8)面板尺寸比 Hima 小一號,並表示該手機的螢幕尺寸或許會提昇至 5.2 吋。

HTC Hima 面板 2

若是沒有意外,HTC 似乎打算捨棄畫素僅 408 萬畫素的 UltraPixel 主鏡頭,改用 2,070 萬畫素相機,而前鏡頭則是在 1,300 的一般鏡頭與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機之間做選擇,系統配備的是 Android 5.0 Lollipop 平台,加上 Sense 7.0 操作介面。

另一方面,據稱 HTC Hima 將有四種變種,分別是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 Hima_W、定位與 One(E8)一樣的 Hima_Ace,以及擁有大螢幕設計的 Hmia_Ultra,預計在 MWC 2015 世界通訊展就會正式亮相。

消息來源:nowhereelse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