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區優先,小米手環 iOS 版本應用程式於 App Store 上架 | 科技應用 | 貓

小米手環 iOS 版本已經在 App Store 正式上架,但由於仍為簡體中文版本,僅限中國地區用戶可以下載;稍早 3C 滔客取得線報確認,目前正體中文的台灣版本已經送審,估計近期就能提供用戶下載。

小米手環 1小米手環 2

根據 App Store 釋出的資訊顯示,iOS 版本的小米手環應用程式,能兼容於 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 iPad、iPod Touch 等裝置,系統要求為 iOS7 以上版本,且需透過藍牙連線。

小米手環 3小米手環 4

小米手環是由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可記錄移動距離、消耗熱量、監控睡眠狀況,並具備搜尋手環、智慧鬧鐘及社群相關應用;該產品在台灣售價僅新台幣 395 元,是一款平價實惠的穿戴裝置。

 
iPhone 粉絲同好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